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

生命

 生命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生命的出現?
是誰創造了生命?
是誰決定了每一個生物的生存時間?

一切來得太快了
星期四早上看到你嘔吐一點點,
以為你只是吃錯食物
下班回家後
聽到爸爸說你不能走路,不能大小便了
晚上也吃不下東西了
那時還以為給你一顆Panadol吃你就會痊癒
之前你都是這樣而康復的啊!
這一次
真的感覺不一樣了
星期五你開始躺著不能動了
全身都在抖
東西也吃不下,水也是要勉強把頭抬起才能夠喝到
而且是我們把水推到你面前你才可以喝到
星期六
頭也很艱難的抬起來,
但是
你還是很努力的把頭抬起來
星期日
你已經全身都動不了了
但是,你還是很堅強的移動自己
你的喘氣也很不一樣
你很努力的在呼吸
晚上,你開始哭泣
我過去摸你,我知道你知道我在摸你
你還是一直一直一直在哭泣
阿弟, 謝謝你陪了我14 年 (還是15年)
你很棒!!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