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韓國之旅 - 第四天 - 晚餐和東大門

好吧!! 是我懶惰了!!
剛換了新工作~~ 理應會有比較多時間的!!
但,回到家就是懶了!! 就是累了!! 
是我的錯!!
繼續我的韓國之旅吧!!

在張姐家休息了一陣子~~
我們也恢復體力了!!
當然,肚子也餓了~~~~
還有,最重要的任務是:我要買行李箱啊!!我不想再拖著一頭牛去釜山了!!!
我也不想再著涼涼的天氣(14度左右)汗流浹背的!!!
前文有提到說從張姐家去東大門只需要15分鐘。。。走路只需要15分鐘而已!!
所以,我們決定走路去東大門!!
因為,我們可以一邊走,一邊欣賞首爾這個城市!!
去之前,當然問問張姐如何走到去東大門!!
很簡單,就是下了樓下,向左走,過了橋,然後左轉再直走就到了!!




一路上,我覺得路上就有點像我們的街上。。
感覺有像pudu街上啦! 
比起海雲台和濟州島。。
這裡的街上有點髒。。。
但,還是比起馬來西亞好多了!!
至少,走在街上不是看
到不同黑皮膚的外勞!!
順眼很多!!!
特別的是,我們還看到一間還蠻大間的廟~~
感覺就好像我們的天后宮坐落在鬧市里~~~




很幸運的,我們來到東大門是就看到走貓步綵排。。。
模特們也太瘦了吧!!!
兩個字:有型!!!












當然,我們沒忘記我們這次的任務。。。
雖然是逛街!!
但,最重要的是:行李箱!!!
不過,行李箱之前,
我們還是得醫飽肚子啊!!
我們從濟州島的早餐,
到張姐家的鳳梨酥,太陽餅。。。
就沒任何食物進過我們的肚子了!!
我們簡直就是餓爆了!!!
我們進去其中一棟樓裡面~~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那棟樓好像是APM。。。
我們進去就只知道一直繞著電梯上樓去
就繞啊繞啊繞啊繞啊!!
直到我們看到food court!!
天啊!!
這簡直就像在沙漠看到水源一樣。。。
我們2個就是開心到爆了!!

韓國的food court和我們的沒什麼差別~~
差別在於,他們是韓國人或中國人煮。。
我們是孟加拉,緬甸,印尼人或煮或招呼!!!




我們在food court繞了一圈,
就決定吃套餐(2人份的)
價錢不貴,東西也多。。。
套餐里包括:辣炒豬肉,泡菜湯,大醬湯,2碗白飯和一些小菜!!
只需KRW 15,000 而已!!
是2人份哦!!!

點了餐后,我們是不需要站在那裡等他們煮好的!!
這,就和馬拉西亞不同啦!!
當然,我們也不會傻傻站在那裡等的, 我是指在馬來西亞!!
當然,馬來西亞也進步到煮好了用鈴(叮人淘汰的鈴)來通知煮好了。。
或是大喊“星洲米,煮好了!!!”

在韓國這裡呢,
如果有看韓劇的話,應該對上面的鈴(是鈴嗎?就稱它電子鈴好了)不陌生的。。
在“紳士品格”里的就有看到這個電子鈴了~~~
這是通知說你的食物已經好了,你可以過來拿了!!!
怎麼通知呢?
就是鈴會有紅燈在閃下閃下的!!!
鄉下來的我,真的覺得好高科技啊!!!

吃飽了,做什麼呢??
當然是,下一篇 - 買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