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아빠 어디가? 爸爸 去哪兒?


看到左邊的圖,
我相信韓國迷應該會知道是什麼節目吧!!!
對,就是韓國現在最高收視率的綜藝節目!!
아빠 어디가? 爸爸 去哪兒?

為什麼我的韓國之旅第四天之首爾我來了會停頓呢?
就是因為本人最近迷上了MBC的節目 아빠 어디가?爸爸 去哪兒?

其實,我知道這個節目一段時間了,
但,
就是沒有下載來看!!
因為那是還追著running man 而已!!
但, 經過的朋友介紹就決定下載來看了!!!
一看,就愛上了這個節目!!
圖(左上):尹厚
    (中上):成俊
    (右上):俊秀
    (左下):智雅
    (中下):明國
    (右下):爸爸們和孩子們

孩子們很可愛,反應也很好笑~~~
爸爸們也是很好笑!!!
畢竟在韓國還是有男在外女在內(是算大男人嗎?)
所以,孩子大多數和媽媽相處。。。反而爸爸就比較少!!

아빠 어디가?一開始吸引我的目光就是小帥哥成俊啦!!
成俊아빠 是年過40才有了他這個兒子的!!!
所以,父子之間都有很大的溝。。。
第一集的時候,成俊看到那麼多人出現在家裡嚇到哭了~~
成아빠 上前抱著兒子,成俊還是一直在哭。。。
到最後成아빠 發火了!!
安靜!!你知道아빠 最討厭什麼嗎?
小帥哥就收聲了!!
慢慢的接下來,成俊對아빠 沒有那麼的害怕了!!
有時還會頂嘴呢!!!
這對父子是我看到關係越來越親密的說~~
成아빠 還時常指示兒子做這個做那個。。。
兒子也很聽話的做~~然後아빠 就會稱讚!!
兒子最尊敬和崇拜아빠 了~~最喜歡아빠 的稱讚了!!!

第二對我喜歡的父子就是尹厚父子啦~~~
尹厚就是一個很多話,很愛吃的小胖子!!
尹아빠 叫他大胖子時,他還會說:
我不是大胖子,我只是肉嘟嘟而已!!엄마說我是肉嘟嘟!!
尹厚最愛的食物就是雞蛋!!
為了吃雞蛋,可以做30下的仰臥起坐!!!
尹厚和아빠的互動也很好笑!!!
아빠時常被尹厚逗笑~~~~

第三對是我慢慢越來越喜歡的俊秀父子啦!!
俊秀算是裡面最小的~~
他的想法可以天馬行空。。
可以很外星人的!!!
他最喜歡問的就是為什麼。。。
아빠和他說一些東西,他就會問為什麼為什麼!!!
問到아빠不耐煩!!!
到最後,아빠就說你吃你的土豆吧!!!
當俊秀和尹厚同一隊去買菜的時候。。。
這兩個小瓜應該是去約會而不是去買菜~~
他們就是買自己喜歡的玩具啊~~
然後,一路上打打鬧鬧的~~~
甚至忘了아빠們的交代~~~~
時常讓아빠們無語~~~

第四對就是金明國父子啦!!
明國是裡面最大的小孩!!!
不過,他運氣很背!!
時常抽到的房子是最差的~~~
剛開始都是一直在哭~~~
說不要不要~~~(但是,還是沒有換給他)
第一集的時候,尹厚還很有義氣的說要和他換。。。
因為他不忍心看到哥哥一直在哭!!
只是아빠們不換!!!
因為,아빠們也是害怕住很差的房子啊!!
到後來,明國會忍著不哭了~~!!
只是心裡在流淚!!!

第五對就是唯一一對父女組合啦!!!
尹厚最愛的智雅啦!!!
智雅很乖巧,很會看아빠的眼色~~~
智雅的아빠就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女兒控~~~!!
為了女兒,可以赴湯蹈火的!!!
女兒也很會做!!
時常稱讚아빠做飯好吃!!
아빠最棒了!!!
讓아빠心花怒放!!!
後來,智雅有點變心了!!
아빠喂她吃她反而不吃,去吃尹厚喂的!!
아빠的心碎了碎了!!!
但是,最後還是有吃아빠喂的!!!

아빠 어디가?超推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