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充實的國慶日

國慶日前夕,我並沒有像以前年輕時那樣去倒數!!(當然,我現在還是年輕啦!!)
我是和朋友們一起去吃豬骨煲!!
是補慶祝朋友的生日!!
由於,生日已經過了。。
所以,唱生日歌,吹蠟燭的環節就沒有啦!!
所有的環節就是吃,吃,吃!!!
這間豬骨煲蠻出名的!!
位於cheras,leisure mall 附近的esso 油站的對面!!
CoCo Steamboat!!
餐廳是蠻偏僻的~~(本人認為)
因為在路邊是看不到它的!!
地址如下:
Coco Steamboat
No 37, Ground Floor,
Jalan 1/119, Taman Bukit Hijau,
5600 Kuala Lumpur.

湯底:不錯
食物選擇:不多(我覺得,不過有我最愛吃的豬肉片!!)
價錢:還算可以!

6個人吃了RM200.00
還算可以啦!!
大概吃到9點多就回家啦!!
當然,國慶日就是在家倒數啦!!

很好吃的豬骨煲!!
壽星女就是前排最右邊那位啦!!




 回到家後,我就開始計劃明天(國慶日當天)的行程啦!!
不過,也不是計劃啦!! 就是想要出去啦!
一直在叫朋友和我去爬山(走山)
結果,只有2個人(當然包括我)爬山啦!!
我們2個都不打算看日出的!!
所以,我們的計劃就是睡久一點!!
結果,我們大概830AM才到茅草山底。。。。
把車停好,準備上山啦!!
爬啊爬啊!!
聊天啊聊天!!
不知不覺就差不多到山上了!!
我們大概只用了半個小時到山上了!!
是我們腳步快,還是我們一直聊天覺得時間快?
我覺得上山的時間比以前短了!!
一上到山頂,第一個感覺就是熱!!曬!!
原來9點半的山頂是那麼熱和曬的啊!!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下次還是早點起身爬吧!!至少上到山頂有涼涼的風吹!!
今天爬山最大的樂趣就是遇到2只狗狗啦!!
他們的主人帶他們來爬山,
可是,因為很多人爬山和蠻窄的山路。。
所以,它們就在山下啦!!
1只是雪橇狗,1只是黃金獵犬。。。
雪橇狗很酷哦~~
和它拍照有難度!!
黃金獵犬很粘人,特別喜歡人摸它~~
你不摸它,它還會走過來叫你摸它呢!!
就這樣,我們2個和2只狗狗玩了一陣子才捨得回家!!


2個傻婆

可愛的狗狗!!真幸運遇到它們!!
晚上本來是說想要看戲的~~
結果,爆滿!!
只剩下前面2排。。
算了,不要看戲了。。。。
先去吃東西再來打算!!
我們去了pavilion的一間日本餐廳吃~~
還不錯吃啦!!
不過,吃完了就是很口渴~~!!
不知是不是味精放得多呢?
啊。。當然啦!!我們都叫味增湯底啊!!
吃完了,就去Lot 10 的H&M走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月尾的關係。。。
我們完全沒有逛街買東西的心情!!
就走走停停看看玩玩!!
怎樣玩?
就戴了特別的帽子啊,髮箍啊之類的!!
這樣我們都能玩1個小時啊!!
再走下去我想我的腳會斷吧!!
提議,坐下來喝杯茶聊聊天!!
朋友提議說這裡有間咖啡館有沙發床很舒服的!!
就決定去那裡啦!!
Jackie's Chan Cafe 在Lot 10 裡面!!
地址如下:
JACKIE CHAN's CAFE

Address : S31, Second Floor,
Lot 10 Shopping Centre, 
50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uala Lumpur.

Tel : 03 - 2142 1159  /  Fax: 03 - 2141 3786

不知道是不是成龍開的。。。
menu裡有很多他的照片~~
但,menu有點舊了~~
是時候要換新的了~~~
它的沙發就是沙發床,
還有大大的枕頭讓你靠著,抱著的!!
推薦逛街逛累了可以來這裡休息!!

我們3個女的,點了3杯果汁。。
就坐在那裡自拍啊,聊天啊。。
我們3個用了很長的時間來自拍。。。
自拍到那裡的工作人員走過來問需要她幫我們拍嗎?
哈哈!!
當然要啊!!
她拍了後,我們又繼續自拍到我們滿意為止!!
現代人啊!!就是要這樣的!!!
自拍後,就繼續聊天打屁!!!
就這樣做到人家關店為止!!!

我的國慶日太充實了吧!!
第二天,腳真的斷了!!
完全不能動啊!!!!
自拍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