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韓國之旅 - 第三天 - 城山日出峰 + 黑毛豬肉

從牛島回到濟州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給崔先生啦!!!
原來,他一直都在碼頭等我們呢!!!
現在,直接出發去城山日出峰啦!!!
我們又要爬山啦!!!
剛爬完牛島峰的我們,準備要爬城山日出峰啦!!!
我們真的太強了!!!(忍不住就是要贊一下自己!!)

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系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位于济州岛东端(33°27′北,126°56′东),是一块高耸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火山口直径600米,深90米,面积达8万多坪。99块尖石围绕在火山口周围,如同一顶巨大的皇冠。东南面及北面是悬崖,只有西北面是草坪山脊,与城山村相连。由于山脊上铺了草坪,既可散步,也可骑马。
城山日出峰于2000年7月19日被指定为地方天然纪念物,200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自然遗产。 轉自: 百度百科  
http://baike.baidu.com/view/93364.htm


進入城山日出峰也是需要入場費的~~
不會貴,很合理的價錢!!

入場費:KRW 2,000 / 人

爬城山日出峰之前,
我們2個在馬來西亞已經開始練氣,練腳力了!!
深怕自己爬不上啊!!!
我們開始跑步和爬山~~~
我們還挑戰自己用半個小時爬上馬來西亞的茅草山呢!! (broga hill)
當然,我們也成功啦!!!
崔先生說從上山和下山大概需要用到1個小時!!
計時開始!!
城山日出峰的路已經很鋪得很漂亮了。。。
一點都不難走!!
梯級也都很漂亮!!
不難爬,但。。
很累爬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之前已經爬了牛島峰的關係。。。
爬不到一半就累了!!
腳也超酸的說!!
一路上,走走停停的~~
城山日出峰真的很美~~!!
爬得越高,景色就越漂亮!!
照片是用我的LX5拍的!!
沒有PS的哦!!!
真的就是那麼的漂亮!!!
大自然就是那麼的漂亮!!!那麼的吸引我!!

沿路上,都有介紹城山日出峰是怎麼形成的!!
別擔心看不明白。。。
他們有提供韓文,英文,中文和日文的解說!!
爬到累的時候,可以假裝看看牌子。。
其實是在休息!!!
終於爬到頂了!!
涼涼的風吹在臉上。。
舒服極了!!
我們沒算我們用了多少時間爬到上去頂。。
但,我們有算我們從山下爬上山上,
再從山上走回山下去!!
我們大概只用了50分鐘多而已!!
真的忍不住要稱讚我們2個人啊!!!
我們真的還蠻強的~~~
之前做的訓練也沒白費啊!!!


左邊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張照片!!
一樣沒有用PS的!!!
藍天,綠草和棕綠色的山,
顏色分明~~~
人間仙境就是如此啊!!!
實在是百看不厭~~~


看到吧~~我前文說的漂亮的梯級~~~
這就是一個國家妥當的管理和愛護下才有的!!
對,我就是要說我們的國家只會毀滅文化歷史文物!!
即使人民如何反對都好,國家領袖還是我行我素的進行。。。
所謂的“我行我素進行”,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下山後,崔先生問我們要沿著海邊的路線回去呢還是走較近的路線回去?
我和jane都不約而同的說沿著海邊的路線回~~
黃昏的海邊很漂亮!!
雖然,我們只是在車里。。。
還是一樣感受到黃昏海邊的漂亮!!
沿著路,我們還看到路邊曬著魷魚乾!!
也看到有人玩著海上降落傘~~
坐在車里很舒服,眼睛都忍不住的蓋了下來~
我們就這樣在車里睡覺了!!
差不過一個小時吧!!
我們到了鎮上。。。
崔先生問我們要去旅客常去的黑毛豬肉店吃還是只有他們本地人去的黑毛豬肉店吃呢?
當然是本地人常去的啦!!

左邊這張是我在牛島拍的!!
在這裡還可以吃到新鮮的花枝。。。
是生吃的哦!!
這裡很漂亮。。。所以,就想要分享這張照片。。前一篇已經介紹牛島啦!!


來到我最想吃的黑毛豬肉店啦!!
我想這是家庭式的店。。
店裡有爸爸和2個女兒在工作~~
崔先生很好的幫我們點餐~~~
點完餐后,崔先生就要走了。。。
走之前,他交代我們要去對面搭計程車。。
上計程車時撥個電話給他。。
他會和司機說我們的民宿在哪兒~~~
真的太好了!!!
蠻推薦崔先生的。。。
雖然沒什麼交談。。(因為剛出院,所以比較安靜)
但,蠻細心和周到的!!!推薦。。。。
今天的包車費用是KRW 170,000 (覺得蠻貴的,但還是可以推薦)
因為我們有超時。。。

崔先生
手机:010-5203-2114.  +82-10-5203-2114.

照片上的黑毛豬肉看起來雖然不起眼。。
但,吃下去的時候。。。
好味道我不知要如何形容啊!!!
在配上他們新鮮的蔬菜!!!
看到照片上的心形葉子嗎?
不知道什麼蔬菜。。
但,它的味道吸引著我。。。
它的味道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
但,我就是喜歡。。。
生菜配上它再加上黑毛豬肉和一些小菜和醬料!!
哇,真的是天堂美食啊啊啊啊啊!!!
我是一個超愛吃豬肉的女孩!!!

這裡的豬肉是炭燒的~~
豬肉新鮮,菜也新鮮~~~
2個字:好吃!!!
3個字:超好吃!!!
我回到馬來西亞都還在回味著它的味道!!!
在這裡的韓國餐廳都找不到這樣的味道啊!!!!
這裡的老闆知道我們是外地來的。。
雖然沒有交談。。。(也沒辦法交談吧!!)
但,時不時會過來幫我們看看我們的豬肉!!
然後,也會看看我們的菜夠不夠,幫我們加菜。。。
老闆的女兒都很漂亮~~(應該是女兒啦!!我猜測的)

晚餐: KRW30,000

回民宿之前,我們例牌要去的地方就是便利商店。。。
例牌的買了啤酒和薯片~~~
然後,也買了手信!!
就是超多紫菜的啦!!!!
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離開濟州了~~~
我會想念濟州美麗的風景~~
更會想念濟州的海鮮鍋和黑毛豬肉!!!!
濟州,再見!!
I will be B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