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韓國之旅 - 第三天 (濟州的一天)(上半場)

不知不覺的就來到第三天了~~
歡樂的時間真的過得特別快呀!!!
昨天約了包車司機早上9點來接我們。。。
我們今天一大早就起身啦~~
洗漱後,要自己做早餐吃啦!!!
先從餐廳介紹吧~~
餐廳的牆壁有很多小紙條,
這些小紙條都是世界各地的朋友留言的~~
有來自台灣的,香港的,新加坡的和還有很多不同國家的!!
當然,我們也有留下我們的筆跡啦!!
對了,Yeha民宿有提供便利貼和不同顏色的筆和蠟筆!!
我們很簡單的寫了些。。。
就寫我們愛濟州啦,我們來自馬來西亞啦~~!!
其實也想不到要寫什麼。。。
完全沒有想法的!!
可能是早起的關係吧!!!


餐廳裡有幾張桌子和椅子~~
前面還有電視機呢!!
晚上還可以坐在這裡看電視或聊天呢~~
但,
我們都選擇躲在房間裡看戲和喝酒~~
(我有帶電腦去看港劇!!)
 但是,早餐我們就在這裡吃啦!!
吃之前,當然是要煮啦!!
廚房蠻大的~~
就像我們住家的廚房一樣!!

有冰箱,櫃子,咖啡機等等。。。
民宿提供了麵包,雞蛋,芝士,果醬和番茄醬。。。
我們決定一個人吃4片麵包和兩粒雞蛋
我和Jane分工合作。。
她負責煎雞蛋,
我則負責烤麵包,搽果醬和準備飲料!!
好像我做比較多。。。
其實,煎雞蛋很麻煩很多工的!!
這,當然讓我的大廚Jane做啦!!!
看,雞蛋煎得多漂亮啊!!!
剛剛好!!!



會不會覺得我們2個女子很大吃呢??
我想說,這對我們來說是剛剛好~~
因為,待會兒我們的活動量真的太大了!!!
從沒想過我們今天的活動量會如此的大啊!!!
9點整,包車司機 - 崔先生準時的打電話說他到了~~
已經在樓下等我們了~~~
我們準備就緒出發去了~~~
一上車,我們把我們想去的地方給崔先生看~~
我們才知道濟州島有分東邊和西邊的~~
我們要去的地方都分佈在東西邊~~
一天是走不完的說。。。
從崔先生那兒才知道原來濟州島還蠻大。。。
有4個新加坡那麼大!!
也難怪一天走不完東邊和西邊!!!
我們只好取捨咯。。。
因為,西邊比較多是要給入門費的。。。
比如:泰迪熊博物館,小人國主題公園。。。
所以,我們選擇了走東邊!!!
東邊有牛島,城山日出峰。。。。
首先,崔先生帶我們去EcoLand 主題公園。。。
也是在東邊的!!!
EcoLand主題公園算是濟州的代表主題公園。。。
它是在2011年11月才全新開幕的!!

Ecoland是原始森林主题公园,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模仿1800年代蒸气汽关车制作出来的手工火车,感觉时光倒退了100年!坐着火车 游览面积约30万平的原始林主题,公园总共有设有5站小火车停驻点,因此游客如果看到哪个点觉得很精彩,想停留下来慢慢观赏,就可下车慢慢步行参观。在此 还可以观赏到美丽的湖水,观看独特的ECO风车,碧绿的草厅,原始森林等可以欣赏济州岛秋天的自然美景。地址:제주시 조천읍 대흘리(济州市 朝天里 大屹里)1221-1 
轉自: http://www.koreaxing.com/dp/item-1854.html

 入門票:KRW 11,000 / 人

出發前,車長很好人的幫我們拍照~~
不止拍一張而已,
而是拍了5-6張~~
但,pose只有2個~~呵呵~~

他還安排我們坐在VIP位置呢~~
其實,是火車的最前面一排啦!!
第一站,我們出發去到 Eco Bridge
顧名思義,就是橋啦~~~
橋是建在一座湖上~~
沿著橋,我們可以到達另外一個景點。。
慢慢的走,欣賞大自然



這就是濟州島的特色了!!
大自然,太棒了!!

老實說,左邊的這個圖我還真的看不明白呢~~
應該是說湖是怎麼形成的吧!!
我大概猜猜吧了!!


上面的照片都是我們沿著橋走看到的景點。。
沿途中,
我還被韓國人要求幫他們拍照呢!!
當然,還是用身體語言。。。
看得running man 多,
韓語的1,2,3 還是可以說出口的!!
1 - hana
2 - tul
3 - set
第一次被要求幫忙拍照還蠻特別的說~~
然後,我們看到有很大的Eco Postcard 當然也不能錯過啦。。。
在我們之前拍照的也是2個人來旅遊的!!
是韓國美女哦!!
這時,我要求說:
不如我幫你們拍吧!! (記得我都是用身體語言+英語說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當然,過後我要求她們幫我們拍啦!!!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風車
Eco 風車!!
來濟州島本來就想要看風車的~~
但,樂天風車已經關閉了!!
還以為看不到風車了!!!
驚喜啊!!我們看到風車了!!!
在繼續走,我們還看到了海盜船~~
真的很大架的海盜船就擱淺在沙灘上!!
而且,沙還真的蠻幼細的!!
對,我拖鞋踩兩下了!!!哈哈!!
我們還可以走進海盜船裡,
也可以爬上海盜船的哦!!!
裡面有海盜船的圖畫和裝飾!!
海盜船上呢,就有大砲和船長!!
是加勒比海盗的杰克·斯派罗船長和船員們!!!

從海盜船下來,
還可以看到一個原始人呢~~
是讓人拍照留戀了!!
再向前走不久,
就可以看到火車站了!!!
我們要乘搭小火車往下一站出發了~~

火車上還可以欣賞沿路的風景~~
也有講解我們經過的地方~~~
有韓文,也有中文哦!!
不過,我們都沒有專心聽。。。
都忙著拍照和欣賞大自然的風景!!!
當我在拍這張照片時,
以為韓國伯母讓位給我坐在旁邊讓我更方便拍照!!
太親切了吧!!!



 下一站,我們來到小孩樂園了~~
那裡有小小間的戲院啊,咖啡館,警察局等等的!!
還有讓小朋友盪鞦韆呢~~~
也有一些假的牛羊讓小朋友們學習
讓大朋友們拍照!!



 在這裡,我們大概玩了2個小時吧!!
因為時間緊迫,我們的腳程也跟著加快了!!!
不過,還真的蠻不錯的主題公園!!
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
在我的肚子還不餓的時候,
崔先生說帶我們去吃午餐了哦!!!
天啊。。。那麼快??!!!
沒關係~~
旅遊就是吃和走!!!!
崔先生帶我們去城山日出峰的隔壁吃海鮮鍋!!
這裡很多包車司機都帶乘客來吃的!!
聽說蠻好吃的!!!
由於崔先生剛動完手術,就不方便和我們一起吃~~
但,他又推薦我們什麼好吃的!!
他推薦我們海鮮鍋和烤魚~~
他說這裡出名的!!!
烤魚真的很新鮮!!!
魚皮就算過了一些時間,還是脆脆的!!
配菜也還不錯吃的!!!
來韓國之前,
就有人告訴我說,
我們馬來西亞人吃不慣韓國人的味道的!!
馬來西亞的韓國餐廳和真正在韓國的是不一樣的!!
但,很奇怪的是。。。
韓國的味道還蠻符合我的!!

味道不重,不咸不淡,剛剛好!!
也許是馬來西亞人比較重口味!!
而我被我爸爸訓練不重口味了吧!!
我爸爸吃得超淡的!!!
也影響我們整家人都吃得淡~~~
我非常推薦的一道菜!!!
海鮮鍋!!!!
這這這
真的太太太好吃了!!!
湯帶著海鮮的甜味!!!
當然,
裡面的海鮮功不可沒啦!!!
介紹裡面的海鮮吧!!!
首先,有我很愛吃的鮑魚!!!!
再來也是我很愛吃的瀨尿蝦!!!
還有蝦,青蠔,花枝,螃蟹,魚肉,豆腐(這不是海鮮,我知道!!),還有貝殼類!!!
哇。。。。
難怪湯那麼甜吧!!!
這一餐是我們那麼多天來吃得最貴的!!!
當然,也包了司機的午餐。。
但,崔先生吃得不多!!!
總共是KRW 76,000
老實說,2個人真的很勉強的才把海鮮鍋吃完!! Jane的功勞真的很大很大!!!
她負責把它們都解決掉!!
在吃午餐時, 我們還遇到香港朋友呢~~
她們就做在我們隔壁而已~~~
托海鮮鍋的福我們才有聊天~~~
她們來到了就看到我們的海鮮鍋。。。
我看著她們好像在猶豫要不要點時。。。
我就用廣東話說:不錯吃的!!!可以點來吃哦!!
她們就很興奮的點了。。。然後問我們是哪裡國家的。。。
我們就說我們是馬來西亞的。。。她們說她們是香港的~~~
其中一位說我們的廣東話很標準哦~~
我們就說我們都是看香港戲長大的啊~~所以,廣東話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吧~~
她還問我們有沒有看衝上雲霄~~
當然有啊!!! 然後問我們會多少種語言~~
我就一一的數出來我會的~~ 中文,粵語,英文,馬來文,福建話。。
她真的一臉佩服的表情啊!!!
這時我覺得很驕傲我身為馬來西亞的華人啊!!!

下一篇就會去牛島啦!!!
還有還有,很好吃的黑毛豬肉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