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韓國之旅 - 第二天 (海雲台-->濟州)

終於我們到了金海機場。。。
右手方向的是國際線機場,左手方向是內線機場。。
我們當然是往左手方向走啦~~


不需要網上check in
到了機場就尋找Jeju Air 的 counter
然後把護照和單據(買機票時打印出來的)交給櫃檯就行了。。
機票包含了寄艙15公斤/人 (如果沒記錯!)
票價: KRW 56,600
我覺得價格合理啦!!
櫃檯小姐很親切, 也很漂亮。。。皮膚白裡透紅~~
嘴唇一定是紅紅的~~
一切弄好了,我們就到處走走。。。
這個到處走走就讓我們上了一堂很重要的課~~
千萬不要在機場買東西~~
我們2個買了很貴很貴的書籤~~~~~
因為語言不通,以為他說的便宜價錢是我們拿的那些書籤。。
但, 因為拿了就算了~~~ 當是教訓吧!!!
不過心痛死我就是了。。。


還是趕快進去候機室等吧!!!
在候機室裡,我們就讀著橘子的小說來消磨時間。。
看書是我們最佳的消磨時間啊。。。
會覺得很快就到了登機時間了~~~
由於是星期六的關係,
還蠻多本地人坐飛機飛去濟州島。。
大多數是一家大小的~~
去度假的!!!





從釜山飛去濟州大概1個小時。。。
這一個小時也是看書和睡覺消磨時間。。。
我是真的很能睡覺的!!!
不過,這趟飛機讓我有個驚喜。。。
那就是,原來飛內線都有附送一杯飲料。。。
可以選擇咖啡或橙汁~~
橙汁很濃,並沒有加白開水。。。
還記得我9月坐亞航飛去蘭卡威的時候,
連一杯白開水都沒有~~
而且,價錢還比韓國內線貴呢!!!






1個小時的飛行,
我們到了濟州!!!
我們跟Yeha Guesthouse 給的地圖和指示往民宿的方向去!!
搭 100號的巴士,然後再Tamra Welfare Centre 下車。。。。
民宿就在巴士站附近!!!
我們上了巴士,給司機看我們要去的地方。。
然後,司機好像有點頭又好像沒有似的跟我們說KRW2,000

巴士票: KRW1,000 / 人
 我們一上了車就很注意每一個站~~
因為,我們感覺巴士司機好像不會告訴我們到站了~~
因為,我們大包小包的。。。
全巴士的人都好像在看著我們。。。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呢~~
果然,巴士司機真的沒有告訴我們要下車~~!!
還好Jane看到巴士站名。。。不然,我們真的過站了~~
也還好這站有人按鈴下車~~
每一站都有站名寫在巴士站的頂上的~~~
所以,我們才知道要下車了!!!
下車了,我們卻找不到我們的民宿~~
我們還問2個年輕的韓國女孩~~
她們很樂意幫我們。。。
可是,她們也是來旅遊的~~
結果,她們等的巴士來了,卻還沒看懂地圖~~
她們告訴我們就在這附近了!!
我們就在這附近走下走下。。
Jane說她看到前面(是很前面)有Yeha這個字!!
然後,帶我走了很遠很遠的路!!!
結果,我們還是到回頭原來的巴士站。。
然後,再走前一點點(真的很短很短的一段路)
眼前就看到Yeha Guesthouse 了!!!!
啊啊啊啊啊!!!
原來那麼近而已啊啊啊啊!!!
被Jane帶我走很遠很遠的冤枉路了~~~~~
 終於終於
我們終於找到了我們的民宿了!!
check in 後需要給 KRW 10,000 當作deposit。。。
當check out的時候會還回給你的~~
還有2個巧克力是見面禮呢~~~
巧克力我收到回來馬來西亞的一個星期後才吃~~
是捨不得嗎??
不是,是忘記了!!
味道不錯,吃了讓我在馬來西亞時感覺像在韓國。。就在那1-2分鐘內像在韓國!!



是時候介紹我們在濟州島的房間了~~
比海雲台的房間大點~~
廁所也比海雲台的大點~~
一樣是上下床鋪!!
一樣是Jane睡上鋪,我睡下舖~~!!
這裡特別的是
需要自己裝枕頭套和被套~~
枕頭套我們都會套。。
至於被套呢。。。。
我們都被打敗了!!
工作人員是說鈕扣和鈕扣洞扣起來就可以了。。
可是,大小不一樣啊~~
到最後,我們都放棄隨便扣了~~
扣上就算了!!
這裡還有賣濟州的土產~~
有巧克力,茶,餅乾等等~~
也有一些手工藝品。。
譬如:鑰匙圈,護照套。。。。
但,我覺得價錢都不便宜~~!!
這裡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晚上9點之前,有一罐免費的水。。。
冰箱就在門口外,任我們選擇我們要喝的飲料。



這裡也可以免費打國際電話哦~~
不過,有限制的就是只能打家裡電話,手提電話是不行的!!
這裡還有提供電腦上網,也有打印機讓我們打印。。。

剛巧,我忘了打印KTX的票~~
這裡就可以幫我打印了~~!!
解決了我的問題了!!!




上網呢。。。就是一開網頁一大堆韓文字就會出現在眼前。。。
然後鍵盤打字也會打出韓文字。。。
不過,還是能轉換英文的~~放心放心!!
我們2個當然不會放過上網的機會。。
第一個開的網頁當然就是臉書咯!!
呵呵。。。我們都是中臉書毒了~~~





我們回到我們的房間。。
第一件事情就是躺在床上休息和睡覺~~~

因為我們到達民宿都差不多4點了~~~
還有打電話給明天的包車司機confirm時間~~ 
休息一下下,就要出去吃晚餐了!!!



韓國這邊5點多太陽就開始下山了~~~
差不多6點多就天黑了!!!
我們計劃好6點就出門找吃了!!
我們又開始我們的走路旅程了!!!
今天的天氣蠻冷的~~~
穿著外套都能感覺到冷風吹進身體裡!!!!
但,我們還是打開腳步向前走!!
我們就這樣走走看看停停。。。
濟州這裡不像釜山這樣多咖啡館。。。
多數都是餐館~~
因為太多選擇了,我們就這樣走差不多1個小時!!!
我們又繞著民宿附近逛了~~!!

 最後,我們走到這間餐廳,
明亮的燈光吸引著我們。。。
隨便啦。。。
反正也不知道哪裡好吃的!!
就決定這間吧!!!
一推開們進去。。。
啊,裡面空空的???!!
我們不會選擇錯了吧~~??!!
也都推開門進去了。。。
算了。。。坐下吧!!


我們選了坐在電視機前面。。
我們才發現原來裡面有一桌客人,
但,在角落。。很角落到我們都看不到!!
這間店只有一位伯母在做工。。
還好人不多,
不然,她哪有那麼多手腳做啊!!
她拿了目錄給我們看。。
我們當然是。。。。不會看啦!!
就看下照片。。。
再隨便指一指。。。。。
就決定我們的晚餐了。。。
還真的是隨便啊!!!


 晚餐上桌了~~~
啊,原來我們點了拉麵啊~~(算是我們的maggie面吧!!)
我們都不知道我們點了拉麵!!!
然後再來半只烤雞~~~
拉麵的味道就是像我們這邊買的幸拉麵~~
味道不會太鹹,適合我!!






烤雞呢。。。真的很好吃~~~
烤雞的皮很脆~~
就算放了一段時間,皮還是脆的!!
味道很原始。。。。
就好像沒放任何調味料。。。
應該有放一點鹽吧~~~
2個字-好吃!!!
我們吃到一半時,有一班年輕人走進來~~
剛巧今天是韓國和巴西的足球比賽!!
一來到就把電視頻道轉去看足球比賽了!!
再過後,又有一班像中學生的走進來!!!
看起來他們像是來慶祝生日的~~~
大概有超過10個人吧!!
他們一來到就變得好吵了~~~
然後一直叫:姨母姨母 (aunty,aunty)的。。。
我們看到那位伯母一直走來走去都覺得累了~~~
還好,後來來多一個伯母幫忙了!!
但,他們的聲音並沒有減少過。。。
還是一直再叫姨母姨母的~~~
我們的晚餐是 KRW18,000
當然雞比較貴啦~~但,我忘了價錢~~



 吃完了,我們再走走。。。
走著走著。。。
看到餃子好像很好吃!!
我們又忍不住買了~~
當作我們送酒菜吧!!!
然後,再去7仔買兩支啤酒,我們不再選擇燒酒了~~因為,太嗆了!!!
還有,一包薯片也是拿來送酒的!!!
我們回到酒店的時候,已經超過9點了。。。
啊,來不及拿飲料了~~
算了,明天再拿吧!!!



回到民宿,洗澡,準備電腦和硬碟~~~
然後,就躺著趴著坐著
一邊喝酒一邊吃東西再一遍看戲!!
無比的享受啊!!!
薯片很好吃~~
餃子也不錯,
但,就是涼了~~
不過,還是不錯吃!!!
很是適合送酒!!!
今晚,我們都有把酒喝光光!!!
我看戲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但是,Jane並不知道我睡著了~~~
唉。。。觀察力太差了吧~~~
坐在我旁邊都不知道我睡著了~~!!
她看到一半忍不住爬上自己的床睡著了~~
那時的我已經睡下去了!!!
最後,我還是有起身關燈睡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