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心動的開始

五月天的演唱會越來越近
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是因為五月天來而緊張?
還是因為和他一起看而緊張呢?
每天的夜晚,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那兩次的遞面紙場景都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緣分,
我相信緣分!!
難道,這是我和他的緣分嗎??
啊!!
不要再想了!!
睡覺去!! 然後,等我最愛的五月天來了!!!

終於,來到五月天的這一天了!!
心情既興奮又緊張!!
他一早已經約我一起吃午餐然後再一起去看演唱會~~
前一晚,腦海裡在想著明天的穿著
明天的見面,應該要穿什麼呢?
是為了五月天還是為了他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還是穿回我平時穿的casual look吧!!
我還是適合普通一點吧!!

2pm 準時到達餐廳門口。。
走著去餐廳的門口時,已經看到他在門口了~~
他就站在門口向著我打招呼了!!
 

“不好意思,遲到了..”


“是我早到而已!!進去看要吃什麼吧。。。”

“嗯,好”

“想要吃什麼就order吧。。今天我請客。。”

“上次你已經請我和巧克力了,今天輪到我請客吧!!”

“我不習慣讓女生請客的哦。。。”

“啊。。。”

“開玩笑啦。。。看你樣子真的被嚇到了。。哈哈哈”

“真的。。”

“這次的你感覺開心很多了。。。笑容也多了”

“是嗎?”

“你笑的時候很好看。。。笑多點吧!!”

“呵呵,嘴巴真的甜哦!!對每個女生都一樣吧!!”

他做了個鬼臉。。。
 就這樣,我們吃著聊著。。
 時間過得真快。。。
演唱會時間到了~~
買單,去看演唱會咯~~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很快的,演唱會接近尾聲了!!
安哥的最後一首歌: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我轉頭望向他,他也望向我。。。
很有默契的我們
擁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