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遇見男神跡 - 彭于晏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唯一的男神就是~~~~
彭于晏

2014年11月7號彭于晏為了手錶 Longines 在馬來西亞 KLCC 雙峰塔新開張剪彩
這個好機會我當然不會錯過啦!!
知道這個消息後就向公司請了一天的假期
和我的男神會面啦~~

















本來有打算去接機的說
但不知道時間,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還想說當天不是週末也不是公假
應該不會有很多人的
結果,到現場 TT 了
好多人啊!!!
我要怎樣擠進去啊!!
算了吧! 遠望也好啦~~ (誰叫自己不緊張的遲遲才出門)



過了不久(應該有1-2小時吧)
男神出現啦~~
他是從KLCC的大門慢慢的有保鏢保護著走上樓的
好歹姐也是有經驗追星的!!
拍了不少男神的照片
剪彩,訪問都在店裡進行
我們這些小彭友就被拒在外面等著我們的大彭友完成他的工作


不久後,大彭友完成工作出來讓小彭友拍拍照片打打招呼的
要走了
路程也是走回KLCC 大門口
這時,當然是手刀式的跑下去大門啦!!
姐也是混過的
當然不是跟著他的路跑啦
因為太多人跟著他
很難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抵達大門口啊!!
所以,我選擇反方向手刀式的跑~~

故事的最後
男神有看到我也記得我 (為什麼我說記得呢? 因為有一段故事)
身邊沒什麼可以拿給他簽名
就拿了我的名片給他
看吧!他說long time no see!! 還有愛心在我的名字旁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