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韓國之旅 - 第五天之迷路在北村 북촌에서 길을 잃었다

終於寫到韓國的第五天了~~ 
對,是隔了一段時間我才開始動起我的手指打打打~~
好吧,我承認是我懶惰啦~~

 
今天下起了毛毛雨。。。
天氣冷冷的~~我們2個懶人也睡到一半的自然醒。。。
對,是一半!!因為不像跟旅行團要超早起身。。。也不用趕著去很多景點。。。
我們起身當然是刷牙洗臉啦~~
然後,就很幸福的吃著張姐準備的早餐。。
真的很幸福啊~~
早餐吃完了,我們也很悠閒的和張姐還有2個租客聊天。。。
旅行就應該這樣的悠閒,不需要趕著去很多的景點。。。
這就是我要的旅行模式。。。
但,我們一出門就是走到累死才甘願回去睡覺。。。

天氣冷冷涼涼的,很舒服。。。。
問了張姐有什麼地方值得去的。。
應該是說,我們之前計劃了幾個想去的地方,然後問張姐哪裡比較值得去。。。
最後,我們決定先去北村(韓國傳統屋)

臨出發前,當然是要在自家樓下拍一張照片啦~~~
好吧,我承認相隔有點久了才寫這篇遊記。。

我已經忘記如何從張姐去北村了。。
我只記得我們是搭地鐵去的。。。。
轉什麼線我真的真的忘記了~~
我最記得的一個站就是鐘路3街 (종로3
因為,我們經過這個站蠻多次的。。。。
隱隱約約記得是從北村安国站从二號出口出来……

本來是先計劃到北村文化中心拿地图的
但,這裡有2個沒有方向感的笨蛋,走來走去都走不到去文化中心……


我們走了大概一個小時吧~~
經過了學校,經過了貢茶(記起了我們的貢茶小王子-奶媽!!),經過了賣菜的羅里,經過了咖啡館餐廳和一些建築物~~~
我們還看到一隻狗狗~~~
一位愛狗的人,應該知道不是在說我吧!!
就一直一直在那邊拍狗狗的照片~~
天空在下著雨,
某人。。。對啦,就是你啦!!
Jane Ng 就死命在那邊幫狗狗拍照~~
我們卻在那邊淋雨。。。
最後最後,她很捨不得的離開狗狗~~~
身體雖離開了狗狗。。。。
但, 心裡卻一直在擔心狗狗~~
我想,她和狗狗溝通不了的~~
因為,狗狗只會聽韓文啊!!
啊哈哈哈哈~~~




我們跟著路牌一直走一直走,
兜兜轉轉的~~~
終於來到了北村文化中心。。。。~~~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