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相處

相遇,相識,相處
最難的就是相處了~~~

相遇
在地鐵站里~~
還記得當時是他把我撞跌在地上~~~

相識呢?
在星巴克里。。。
一杯熱拉鐵和一杯熱巧克力~~~
他,一個人在滔滔不絕的說故事!!
我,一個人靜靜的聽故事!!!

相處~~
唉~~~!!!!
原來兩個不同性格的人在一起是需要學問的!!
當然,
相愛能戰勝所有的問題~~
只是需要時間慢慢的磨合!!!

今天,他又生氣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我行我素了!!
一切因為一本書!!!
時間:午餐時刻
地點:一間咖啡館
事件:如下

吃著午餐時,我的手裡拿著我愛看的橘子
一邊吃午餐,一邊看書
他:你能不能專心吃東西呢?
我:(沒出聲,繼續看書)
1分鐘后,
他:你有聽見我說話嗎?
我:嗯。。。
他:拜託你好不好? 待會兒不消化啊~~寶貝!!
我:哦。。。(眼睛還是朝著書看)
他:我。。。我。。。。不管你了~~~
我:(繼續安靜的看書)

但,我心裡知道他生氣了~~~
我也知道他是關心我的!!!
但,我還是想要看書啊~~~~
好吧~~
給我點時間吧!!
我一個人太久了,太習慣了!!!!
我正學習著相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