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韓國之旅 - 出發篇

自從買了機票的那天後,
就每天都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
從心情很緊張到後來的平靜。。。
從每天倒數到後來沒有倒數!!
在出發的前一天,
收到亞航的一封Email通知說
您的航班將會從凌晨1點延遲到4點半起飛!!!
什麼??!!
我之前的計劃就是叫哥哥10點晚上載我們去機場
不用等很久就可以飛了~~
現在。。。。
一樣是10點出發去機場。。。
然後,在那邊坐到我們都傻掉再起飛~~
重點是,不能睡覺的在機場裡等到起飛~~
亞航啊~~就是會有這個問題~~
之前去巴里島時,也是延遲起飛!!
但,
這一次比較好些些。。。至少有電郵通知!!!
好吧,就看在有電郵通知的份上,我原諒你吧!!!

終於到了出發那一天了。。。
放工後就載Jane來我的家了!!
重點是,我們兩個人的行李還沒有真正的收拾好啊!!!
還好~~
我們是凌晨的飛機。。。。從放工再回家洗澡收拾還來得及!!!

就是有點手忙腳亂的啦!!!
建議: 還是早一點準備收拾行李才不會這樣的狼狽!!

到了機場,心情開始有點的緊張和興奮了!!
這次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自己check in (之前都是朋友幫忙的)
第一次要自己找gate (之前還是只是跟著朋友的尾巴)
check in 後,再看看手錶~~
哦媽呀~~ 還有5個小時啊!!
我還需要等待5個小時才飛啊~~!!!
沒法子咯。。。就坐在M記一個小時,
然後,進去waiting hall 坐4個小時咯。。
還好,我有帶小型電腦,還可以看戲~~
Jane則在我旁邊睡覺~~
在waiting hall裡的冷氣是冷凍到。。!!
我還以為我身在冰箱裡呢!!!
雖然,穿著外套。。。但,身體還是會不自覺的發抖!!!
就這樣終於4個小時過去了!!
帶著疲憊的身體,上飛機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延遲了起飛的時間,
亞航提供一件被,一盒三文治,和一個睡枕(要自己吹的)給每一位乘客!!
真是意外~~
飛機上,大概有60%是韓國乘客~~
因為很多韓文在耳邊飛來飛去的!!
空姐很漂亮,應該是韓國空姐吧!!
有一位是印度空姐,也很漂亮~~
韓國空姐,笑容親切,皮膚白皙
本人真的太累了!!
漂亮的空姐真的沒辦法慢慢欣賞了!!
現在的想法就只有一個!!!
我要睡覺!!!
飛機還沒起飛時,我已經睡著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飛機是什麼時候起飛的!!!
據Jane說我上了飛機後,
沒多久就開始睡覺了!!
她說她想換位置來到我旁邊坐
但不知要如何叫醒我~~
呵呵!!

她還是成功換到我旁邊的位置~~~ (我旁邊位置是空的)
我隱隱約約記得她有喊我的名字和說她要進去!!!
就這樣,我大概睡了5個小時多~~~ (飛韓國大概是6個小時)
醒來的時候,我想我大概已經在韓國的天空了吧!!!
心裡真想大喊:我終於來到韓國了!!!
這時,
廣播傳來機長的聲音。。。說我們已經差不多要到釜山的金海機場了。。請各位乘客回到自己的座位,係好安全帶,準備降落!!
從窗口望出去,看到韓國的土地了!!
我真的來到韓國了!!
我不是發夢。。。我是真的來到韓國了!!!

建議: 如果需要在waiting hall 等一段時間,請準備外套或小棉被。。。

等待中。。。
 
飛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