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相識 2

走進星巴克,走向同樣的位置
喝著一樣的巧克力,
手裡拿著書,耳朵聽著我最愛的五月天!!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五月天-憨人


聽著聽著,不知道為什麼眼淚流出來了
唉,我的夢去哪裡了?
我的路該怎麼走??
真的唱進我的心坎裡去了!!
忽然
一張面紙出現在眼前~~
是他??!!

“怎麼又哭啦??”

“沒什麼啦。。” 心想: 怎麼每次掉淚都被這個人看到的啊!!

“這是第二次看到你哭啦!!”

“哦。。”

“聽著什麼歌啊? 那麼感傷?”

“五月天,憨人”

“你也喜歡五月天哦!!”

“嗯”

“我也是耶!! 我超愛他們的!!
他們要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了!! 一起去吧!!”

“我知道他們要來!! 一起??”

“對呀!!一起high,很開心很好玩的啊!!”

“再讓你知道吧!!”

“哎喲,一起啦!!不要想那麼多啦!!”

“好吧!好吧!”
他真的是讓人很難拒絕他的一個人。。。

“那我買票的時候,也買你的咯!!”

“ok”

“要喝什麼?我請你。。。心情好!! 不要拒絕哦!!”

“好吧!! 巧克力冰!!”

“你真的很喜歡喝巧克力哦!!
等我一下下啦!!”

第二次的相識
我知道他和我一樣喜歡五月天
他知道我愛喝巧克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